2. 在Andrew's Ielts Studio所有的口說和討論活動,同學都要不斷地交換談話的對象,也就是同學不會一直和同一個人對話,有時和你對話的同學英文程度比你好,有時和你對話的同學英文程度比你差,遇見各式各樣的人讓上課更有趣,而在有趣的學習環境中可以提升同學的學習效果。

 
3. 不管你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男生還是女生,英文程度高還是低,每位同學都是不可思議的個體,每位同學對課堂上的任何活動參與都有貢獻,每個同學都有優缺點 (長短處),學生A可能擅長閱讀技巧,學生B可能擅長口說技巧...同學們在課堂上可以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同學為何不能敞開心胸,為何要看輕程度和自己不同的學生呢QQ
 
4. 老師花了十幾年的時間製作而且不斷地更新他的PPT (老師的簡報真的很不可思議XD),老師上每一堂課都用PPT教學,一來節省寫白板的時間,再者,老師教學的內容除了文字外都有圖片輔助,所以即使程度較低的同學也可以理解 (也難怪經常有考7分的同學告訴我,很驚訝自己一戰就考7分,同學說因為老師用PPT教學,覺得自己記憶特別深刻,所以吸收也特別快XD)。老師上課用誘導的方式,程度好的學生可以很快說出答案,而程度較弱的學生會將老師上課內容抄下來(或拍照),總之老師用PPT有效而且有趣地引導每個同學學習。
 

5. 除了老師寫的實用雅思系列書 (口說、閱讀和寫作課本,聽力技巧講義,老師目前在寫聽力書) 可以作為老師的上課輔助教材外,每個同學都有手機,同學上課會徵求老師的同意拍一些簡報頁面內容,有些同學上課會錄音以便回家復習,同學在家也可以隨時研讀老師的實用雅思系列書(上課教材)啊!

 
6. 最後,師母要說所謂人人平等,不同的性別和種族,每個人聽到笑話會笑,聽到令人悲傷的事會難過,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的情緒,為何要歧視別人呢?你希望別人用同理心待你嗎?(例如: 程度比你強的學生心想 ~"你程度比我差,不夠資格和我在同一班上課") ,同學希望老師和師母也抱持同樣的態度嗎?(歧視程度低的學生,拒絕他們報名?)
 
Andrew老師的課非常生動有趣,如果同學能試著不要去判斷別人,那麼你就會被吸引到每個人在課堂上學習的共同使命中,通過接受這個使命,同學們將可明白 ~ 無論你的英文程度如何,學習英文 (準備雅思) 就是大家的共同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魯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