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英文課試聽報名"

各位家長同學大家好,提供大家一堂免費 English Grammar and Vocabulary 課程的試聽😊

時間 ~ 7月11日週六下午2點到5點15分,中間會有10分鐘的下課時間。

師資 ~ Andrew Guilfoyle (Australian)

資歷簡介:(證明文件http:// aisielts.com/about-om/about/ my-credentials/)
1.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教育學碩士。
2. 擁有英國劍橋大學英語教學證書及文憑(1993)。
3. 擁有英國劍橋大學英語教師訓練資格(2005), 臺灣唯一的教師訓練師。
4. 1993年開始擔任英語教師,近27年的雅思考試預備課程授課經驗,任教過的國家有澳洲、委內瑞拉、泰國、韓國及臺灣。
5. 曾任教於澳洲Monash大學語言中心與IELTS測驗研習中心。
6. 出版6本雅思著作(Practical IELTS Strategies系列-說、讀、寫作一、寫作二、 模擬試題書Book1&2,雅思聽力書即將出版)。
7.另外著有Promise Me, Promise Me和A Saharan Jaunt二本書。

Andrew老師已經當了22年的考官 ( 台灣最資深的現任雅思考官,考官每兩年要重新受訓並通過考試,沒通過就會被淘汰 ),曾經任教於輔仁大學、 長庚大學和長庚技術學院,此外,老師曾經任教於韓國的某中學,也曾經在台北奎山實驗中學任教過。

對象 ~ 初中級英文程度。

報名方式 ~ 請email到我們的信箱 andrewsieltsstudio@gmail.com,請寫下你的年級 & 英文名字 ( 社會人士也可報名 ),限制人數8個人,謝謝😊!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7之8號2樓華龍文理補習班 ( aisielts.com 請點入網站然後再點Location就可以看到教室的地址連結,謝謝!)

PS. 由於疫情的關係進教室之前老師會量額溫、教室課桌椅老師會消毒,每個學生進補習班之後要洗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魯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