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Andrew老師的假日班。

Andrew 上課內容很有趣, 而且他投影片的內容很有邏輯,上課注意聽就很容易吸收。

老師會根據IELTS評分標準,解釋相關應考策略。而同學也會分享準備考試的相關資訊。

上完課一個月後考試。

L: 8.5, S: 6.5, R: 6.5, W: 6.5, O: 7

以下是個人的一些準備過程與AIS上課心得。

1. 上課聽Andrew全程說英文,自然地訓練聽力。

2. 課堂與同學練習對話與討論研究主題時,也可以訓練聽力。

3. 平常聽 Podcast: BBC 6 minutes english, Economist, Scientific America 60 seconds science.

Britisch Council LearnEnglish series 1 and 2 (APP)

4. 用TEDICT APP 練習聽寫7個 Ted talks。

5. 考前練習劍11兩回,Andrew練習本兩回。

1. 課堂與同學們輪流搭配練習。

2. Andrew 會指定一些研究主題,兩周後於課堂上跟同學分享。

3. Andrew: Be honest,be interesting的觀念很有幫助。

4. Engoo 練習一個月。

5. 雅思哥

PS. 記得一開始是在書林書局看到Andrew 老師的speaking 課本,覺得寫的很好,後來才知到老師有開課。

1. Andrew: 先看文章,再看題目,以及找關鍵字,可以加快閱讀速度。

2. 看 China Post, Guardian, 以及 World Economic Forum 的文章, 並順便準備寫作idea。

3. 考前練習劍11兩回,Andrew練習本兩回。

1. Andrew: Idea 發想,文章架構,主要論點延申。

2. Andrew對於課堂上的作業都會很認真批改並且在課堂上詳細檢討。

老師會用提示的方式讓我們思考某一個段落的問題, 並連結到寫作課本的相關章節。

我犯下的錯誤在課本上都有很詳細的說明,並可參考數個相關的檢討範例。

3. Andrew's blog (http://andrewloveielts.pixnet.net/blog)

4. 考前主要複習之前老師改的9篇寫作作業。

祝大家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魯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