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熱騰騰的雅思分數 (Overall:7/ R-8.5, L-6.5, W-6, S-6)

雖然SW單科沒搭標需要二戰, 但趁著怠惰唸書的時候,來簡單分享一下上課的心得好了 ~~

背景: 考過3次托福, 補過三家不同的托福補習班(大小班制都上過)

第一次轉戰雅思 選擇版上滿多人推薦的Andrew (聽寫+讀說) 課程一個月+準備2周

----------------------------

1. 先說一下托福跟雅思的難度

當初很猶豫要繼續衝托福還是轉戰雅思, 考過之後真心覺得...

雅思的 R&L 比托福簡單許多 (不管是內容的難度或選項的混淆程度)

S則差不多 (雅思考官會影響心情)

W比較困難 (task1的部分)

2. 整體Andrew上課感覺

a.

英文老師上課的方式真的跟台灣的非常不同

每一堂課 Andrew 會丟非常多的問題讓我們思考

那些skill 或 觀念 都是考試時用的到的

透過互動式的學習,記憶特別深刻

b.

不管是聽說讀寫哪一門課,

speaking的機會都非常多,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的收獲,

我是上平日班,所以那幾週的一~五等於每天都練到口說,非常的划算。

c.

老師的寫作課本尤其豐富,

建議每次上完課都要認真的做作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3. 閱讀

Andrew 是用 Scan + Skim 的方式,

我覺得這是非常實用的考試技巧,

一開始可能不太習慣,

但熟悉之後,即使遇到看不懂的topic 也可以掌握一定的對題率

正式考試那天,我提前五分鐘就完成了作答,最後成績也還不錯。

4. 聽力

坦白說,聽力就是一個長期的抗戰過程,

Andrew 也只用了三堂讓同學熟悉有哪些題型。

5. 寫作

當初其實就是衝著寫作去報Andrew的課程,

Andrew 完全以考官的視角來教我們寫一篇"考官會喜歡的文章“

非常多的tips和觀念

讓我知道我原本的寫作有多可怕 (每次看到被批改的作文都超崩潰)

雖然他不提供模板,

但是思緒該怎麼走,要怎麼填滿每一段,

他都有一套很具體的方法可以達成。

寫作其實也非一蹴可幾的項目,

老師也坦白說上完一個月的課就可以拿7是不太可能的

我想 Andrew可以提供的,

就是給我們正確的方向和實用的技巧,

讓我們最大程度的發揮我們既有的能力

6. 口說

Andrew 是以topic 的方式進行每堂的口說練習,

小班制的優點在口說課程就非常顯著,

幾乎有2/3的課堂都是兩兩練習的時間

7. 總結

為了語言考試,分別上過四家補習班,

不論是雅思或托福,小班制給我的收獲都是令人滿意的。

非常感謝Andrew 讓我短時間內適應雅思的考試,

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聽看看Andrew的課程,也享受一下全英文上課的氛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魯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